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乐道济世
首页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6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30



关于推荐2016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的通知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是的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经研究,省委高校工委决定举办2016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现将我校推荐候选人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教育改革等方面成绩优异、做出突出贡献的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二、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2.热爱教育事业,认真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具有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严谨自律的从教风范、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努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教书育人业绩突出。

 3.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无私奉献,廉洁自律,学风教风优良,师德高尚、关爱学生,在师生中威信高。

 4.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突出,曾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各院(系)按照通知要求,在本单位内推荐一名候选人,没有符合条件的可不推荐。于201675日(周二)将推荐候选人的《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和典型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电子版发至jsfz@wfmc.edu.cn,负责人签字加盖院(系)公章的纸质版材料一式7份报532房间。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院(系)申报候选人进行推荐,确定一名学校参评候选人,报送省委高校工委参加全省评选。

联系人:郝荣霞   电话:8462010

附件: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doc



                                                                                              教师发展中心

                                                          20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