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乐道济世
首页  新版首页  教师培训
学校组织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1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度融合,加快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和创新。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于11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副校长井西学出席并讲话。

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就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制作、在线开放课程的运行与管理、网络教学平台的功能及作用进行了专题培训。

井西学对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校将下大力气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现课程建设与现代教育技术的深度融合,推进教育教学现代化。推动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为学生提供丰富充足的学习资源,实现个性化人才培养。各院系要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突破自身不足,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各院系分管教学的领导、教研办负责人、部分课程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