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乐道济世
首页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四季)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切实助力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改革课堂教学模式,打造“金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于本学期继续引进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课堂,供全体老师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直播)时间

20180314-0704日,每周四下午15:00-16:00(共14场)。

二、学习方式

可以通过超星学习通手机APP登录学习,也可以登录超星教师发展在线学习网站学习。

(网页版+学习通版登录说明)见附件1

三、培训(直播)内容

 


四、学习要求

1.各教学单位积极动员教师学习,教师可自主选择符合个人教学需求内容;各单位也可结合教学工作需要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

2.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开展翻转课堂教学、混合式教学,打造“金课”,请各教学单位应积极组织教师按时参加学习。

3.在线学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或建议,请及时与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系。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462375

附件1:超星直播课堂(网页版+学习通版)登录说明.pptx

 

教务处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