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乐道济世
首页  最旧版网站  培训活动
超星教发第七季直播讲堂 将于2021年3月18日与大家见面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5

超星教发第七季直播讲堂

将于2021年3月18日与大家见面

 本季直播围绕“教学创新”大主题,共设13期分享,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的13位专家学者,在教师教学发展、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程建设等方面,与教师分享如何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优化课程建设,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引导教师提升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的能力,将信息技术灵活运用到教育教学中,推动信息化手段服务高校教育教学。


第七季直播课表


图片

3月18日首期直播 精彩内容抢先看


第一期课程内容简介


《教师教学发展与教学创新》

  为了加强我国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2012年教育部在全国建设30个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为首批示范中心。近年来,全国上千所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陆续成立,围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支撑服务、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努力建设各具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平台。北大正在努力通过构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发展的完整体系、搭建教学环境和资源建设的支撑服务平台、教学学术研究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机制,形成面向未来的教师教学发展之路。

直播讲堂服务

作为教师发展交流平台,直播讲堂将持续为广大高校教师提供免费共享资源,为高校教师发展提供深度的培训服务。

● 免费的前沿内容,灵活的观看方式;

● 免费的学习社群,良好的学习氛围;

● 免费的讨论平台,跨校的直播互动;

● 免费的学习资源,多元的共享方式;

● 付费的培训考核,详尽的培训报告。

直播讲堂参与方式

 下载并登录学习通

● 学习通首页右上角邀请码输入:cxjfzbjt(“超星教发直播讲堂”首字母)

● 进入页面后点击“直播讲堂”按钮,加入课程,点击课程章节观看直播



图片



直播讲堂参与福利

为感谢广大教师对教发直播讲堂一直以来的支持及热情参与,第7期季直播讲堂设置丰厚奖品。奖项设置如下:


明星教师奖·工作大礼包

教师生活工作大礼包 (10份)选成绩及综合表现优秀教师发放。

● 超星纪念版小米手环*1

● 超星纪念版手机指环扣*1

● 高档不锈钢迷你保温杯*1

● 精美便携笔记本*1

● 明星教师奖电子证书*1

全情参与奖·教学大礼包

● 100套多场景PPT模板 +Excel模板+常用教学软件安装包 

● 教学相关软件安装包:录屏软件,PPT万能编辑软件等,为教师在线教学助力

(本季直播结束后,填写直播调查问卷即可领取)

电子证书

  参与学习并综合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教师在本季直播结束后将获得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