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乐道济世
首页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1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25号)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选活动,请各院系积极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组织推荐申报。

现将实施方案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根据通知,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计划遴选100,我校推荐申报名额1在“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中择优推荐13个团队参加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已获评“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不再重复推荐。

二、时间安排

1.推荐评选。61-67日,各院系择优推荐申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将附件2:《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一式五份加盖院系公章)和附件3:《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院系公章)及相应佐证材料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办公楼338室),电子版同时发邮箱jsfz@wfmc.edu.cn68-14日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院系推荐上报的团队进行评选。

2.择优上报。615日,根据专家评选结果,择优上报省教育厅我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三、奖励办法

坚持精神奖励、典型宣传和支持发展相结合。对认定的“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颁发匾牌和证书,“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在参加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等评先树优活动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对认定的“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加强团队突出业绩和典型事迹的宣传,加大发展通道、科研任务、保障条件、奖励激励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促进团队专业发展。

四、活动咨询

联系人:赵超

电话:8462375

邮箱:jsfz@wfmc.edu.cn

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1).pdf

附件2-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doc

附件3-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