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乐道济世
首页  新版首页  通知公告
潍坊医学院关于举办高校课堂常用“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在线研修营通知
发布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教学综合品质及教学核心能力,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学方法,分享教学经验,特邀请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背景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8位专家,聚焦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举办高校课堂常用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在线研修营”。

一、时间形式

时间:2022年4月23日-30日

形式:在线直播讲解+回放巩固学习+在线答疑指导

二、研修聚焦(详解8种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

 

三、研修对象

  全校教师 

四、日程安排

五、结业证书

课程结束颁发结业证书,证书中注明培训课程名称及学时。

六、学院报名

请通知学院全体教师报名参加学习,并将报名表(附件1)于2022年4月20日12:00之前发至jsfz@wfmc.edu.cn。5月份学校组织交流研讨会,请各学院推荐老师参加教学法学习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