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组织教师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践工作坊

作者:文图:张光成 编辑:张兴伟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1124

729-31日,学校组织14名教师赴烟台参加由智慧树网主办的中国式慕课之旅—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践工作坊。

会上,2017年入选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名师分享了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经验和体会;与会专家解读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与评审要求,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运行与管理;与会教师通过混合式课程建设实践工作坊,实操演练,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会议期间,教师就混合式教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的重构、PPT的制作与美化、在线课程制作、上线运行等内容进行了分组交流和讨论。

本次工作坊加深了教师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认识,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到信息化教学中,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拓宽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思路,为我校实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翻转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借鉴。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