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MOOC师资培训

作者:文图:张光成 编辑:孔宇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906

329日-31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赴山东理工大学参加由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举办的MOOC师资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全国各学科各专业领域知名MOOC专家为参会教师进行培训,内容覆盖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重构下的MOOC建设、上线课程运营、混合式教学设计、以翻转课堂为核心的课堂教学改革、课程平台管理与运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分享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的经验,参会教师通过上机实践操作,熟悉MOOC课程后台管理及如何开展在线教学。

参会教师在MOOC教学理念、模式、方法、技术手段等方面获益匪浅,将结合在线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合理提升学业挑战度,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