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新版首页

潍坊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于2011年,设在教务处。

中心服务定位:面向全体教师,重点是青年教师,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整体教学水平为主要目标,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兼顾服务教师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生涯全面发展。

中心服务宗旨: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弘扬优良的教学文化、探究科学的教学规律,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教学改革创新。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遵循“尊重自主,重视个性,促进职业发展,实现人生价值”的工作理念,整合校内外资源,借鉴引进国内外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在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学研讨、教学改革、资源共享与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等方面努力构建“分类别、多方式、分层次”的立体式、全方位培训工作架构平台。激发教师潜能,追求教学卓越,提升教学品质,开展合作交流,不断推广教育研究最新成果,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积极营造教学文化氛围,服务和支持教师终身学习和成长,为我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联系电话:0536-8462375

    邮箱:jsfz@wf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