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最旧版网站


潍坊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于2011年,2015年成为独立建制的正处级单位,挂靠教务处。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

教师发展中心遵循“尊重自主、重视个性、促进职业发展、实现人生价值”的工作理念,以激发教师潜能、追求教学卓越、提升教学品质、开展合作交流为目标,积极借鉴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着力开展教学能力培训、教学研讨、教学咨询服务、提供优质教学资源、组建师资培训队伍,努力构建“分类别、多方式、分层次”的立体式、全方位培训工作架构平台。不断推广教育研究最新成果,完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积极营造“探究教学、交流励志、合作发展”教学文化氛围,形成一个特色鲜明、充满活力、资源共享、可持续发展的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体系,服务和支持教师终身学习和成长,为我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使教师发展中心成为我校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摇篮,并最终建设成为适合医学类院校教师培训发展的中心。

联系电话:0536-8462268  8462010

邮    箱:jsfz@wfmc.edu.cn